一統徵信

24小時免費服務電話0800-026-000

工商徵信

堅持著以專業品質、完美服務,讓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!
一統徵信提供多元化的徵信服務:

  • 工商徵信

    工商徵信 隨著台灣經濟發展台灣人在全球各地設立生產基地,尤其是大陸更是聚集了數十萬家的台灣各種大小工廠。有商就有利,有利就產生貪,所有的貪皆起於人,一個人貪的行為影響了公司利益,一個人貪的行為破壞了制度,一個人貪的行為可嚴重到影響公司生存。
    自25年前一起仿冒案件委任開始,讓一統專業徵信注意了工商調查這方面的需求,累積了數十年的專業經驗,一統專業徵信也成立了專業工商徵信部門。服務公司行號與企業主,保障公司利益穩定企業發展,自工商徵信部門成立以來,接受委任調查並完成任務破案的案子已有數百件,其中不乏國內知名企業。且無論案件大小,本公司工商調查團隊所堅持的破案精神除了服務客戶之外,追求的更是一種自我肯定能力的表現,以〔使命必達〕的口號為調查團隊心中標語,也鑑於這種精神公司破獲了許多知名案件。
    企業徵信服務項目:
    1.單位主管收取回扣證據
    2.企業內部員工忠誠調查
    3.專利項目侵權證據調查
    4.產品仿冒地下工廠調查
    5.競業條款違背證據調查
    6.上下游供應商實質調查
    7.代理商越區及傾銷調查
    8.商業機密洩漏內部調查
    9.工廠產品失竊追蹤調查
    10.企業名下房屋土地調查
    11.企業名下銀行帳戶調查
    12.企業歷年來各訴訟紀錄

    個人徵信服務項目
    1.個人資料。
    2.財產概況(包括設定情形)。
    3.銀行往來信用主要投資事業 及社會關係概況。
    4.其他有關紀要。
    本公司是國內最大之專業徵信公司,從事工商徵信服務近三十餘年,辦案經驗豐富,累積信用資料庫近百萬筆,可提供國內徵信報告大陸徵信報告及國際徵信報告,徵信範圍涵蓋歐、美、亞。 為建立貴公司往來客戶徵信檔案及自動追蹤信用檢核制度,節省貴公司授信之流程及人力,並有效預防呆帳,達成快速而有效率的信用審核之標準作業程序,可委託本公司進行徵信服務項目規劃及建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