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統徵信

24小時免費服務電話0800-026-000

服務頂目


【討公道】

您是否在網路上購買商品後,卻收到了偽造品,不知道該如何追討公道?

您是否在工作中遭受上司性騷擾,但擔心報警後會受到公司的報復,不知道該如何追討公道?

您是否遇到惡鄰居經常在深夜放音樂,嚴重影響生活作息,不知道該如何追討公道?

 

現今社會中,由於詐騙、霸凌、交易、人際關係等原因,許多人遭遇不平等待遇,尋求正規的機關申訴或是法律途徑,但法律程序可能耗時且成本高昂,而且在訴訟過程中,資源差距以及權力的介入,可能影響最後結果,並沒辦法達到理想的結果。

 

讓一統徵信團隊為您「討公道」

我們深知您的心聲,團隊結合跨領域專家,能用不同管道、不同手段,做到法律無法達成的事,不管您是要透過媒體、社群的力量公審,或是結合科技的技術找到加害者,只要您提出需求,我們就為您規劃出符合您尺度的解決方案。

 

討回公道 - 伸張正義專線 0800-311-666

 

◆ 多元策略:除法律諮詢,我們還根據客戶情境提供多方案策略。

◆ 跨領域專家團隊:律師、媒體專家、NGO及其他領域專家,確保全面的專業支持。

◆ 客戶為先:全程保密,並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。

◆ 迅速與專業:從初步諮詢到結案,我們確保高效而專業的執行。

針對多種情況,如網購詐騙、工作性騷擾、租房糾紛等,我們均有相對應的解決策略和具體案例。不論問題大小,我們皆會全力以赴,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,24小時免付費專線,隨時等候您諮詢。